close
上學期雖然是我在博士班的第一個學期
但每星期只要按照教授給的reading assignment唸完就沒有太大壓力
有時候還可以偷懶一下~
所有的期末報告也在期末前就都可以完成了

可是這學期每個教授都開始發飆~
還在想說怎麼每個教授都變得那麼認真才從學姊那裡聽來"學校今年要做評鑑"
我才恍然大悟~難怪每個教授都那麼的認真!!

Curriculum development及Technology in curriculum的assignment都還蠻有興趣去完成它的
Qaulitative Research Methods的報告我還要花一些時間去想想到底要怎麼做才好
暫時還沒有完整的想法~不過framework我大概有點東西了
至於Cultural, social and political issues in second language teaching這堂課
我真的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~應該是說我沒有太大的興趣~
可是其中有一樣就是要做research~
我可能還要花時間去想一想才行.......

總而言之~
這學期我必須每天都要在家趕我這些報告
畢竟是我自己決定要修4堂課
我還是要認命一點好好上完~


有點想回台灣了~想回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